【写手绝命绝体挑战】答卷

【涉及了少量轰出、上耳,注意回避】

 

1、3热度  分享码字常用软件

WPS

是的就是这么死板无聊无趣并且还开了护眼模式背景是绿色的呢

 

2、 10热度 分享喜欢的BGM和码字时候的字体

BGM: 古都に咲く花 (玩四目神的时候就很喜欢这个bgm,虽然一直存在歌单里可惜没能写出相对应感觉的文来)

           ○+●(这首是之前一个轰出的小天使安利我的!!很喜欢!!准备用它做bgm再写其他的……不过不得不说这首如果不是安利可能猴年马月也搜不到……)

           音乐剧的所有歌(安利我就不卖了,总之是要甜有甜要虐有虐要大气有大气要怅然若失也有怅然若失,可以说是应有尽有要什么feel都能在这找到……全都是宝藏!)

   

  其实以上全部是私货。

bgm这事还是分文分阶段,有留一个传说系列bgm的歌单用来写rpg,还有恋爱感的歌单用来写小甜饼(没机会用嘛),实在不知道听什么又静不下心的时候就开个雨声……反正最后写进去了也就不大记得在听什么了,这点上其实个人还是倾向轻音乐一些,毕竟有的歌太好听了忍不住就跟着唱起来开始扰民了。

  还有就是和最近喜欢看什么有关系吧比如说我最近就很喜欢听潘老师唱的那个……

 

码字时候的字体:五号宋体

因为是开文档默认的我就没改过了,总觉得暴露了自己到底有多没意思……

 

3、20热度  分享一个脑洞

 

  之前玩开头结尾测试,测出来一个:

  开头:求助,我觉得,我我室友好像喜欢我。

  结尾:我终于想起了自己的名字。

  用这个做一定修改脑了一个无聊的轰出的脑洞,大概也是不会写了分享一下(

  绿谷出久是普通大学新生,搬宿舍那天得知因为有一个插班生所以可能要和他暂时分享单间宿舍做室友,到了才发现这个室友是雄英高中毕业现在风头正盛的轰焦冻。

  然而这个已经登记职业英雄的室友除了任务以外却每天和他一起正常上下课,而且对他的态度也说不明白的奇怪,并且对他的喜好,习惯,甚至一些生活模式都一清二楚,于此同时他也发现自己应该是无个性的身体却出现了一些个性的征兆。

  事实上是因为绿谷雄英就读第二年实习救援行动时遭受了被救者个性暴走的攻击,造成了大脑一定程度的损伤,个性也随之封闭,因为是个性问题所以使用者也不知道怎么解除,只能等其慢慢恢复。

  休学一年的绿谷被告知是之前被卷入事件失去了一部分记忆,然后考上了大学,毕业的轰也来了这个大学。

  最终轰使绿谷想起了过去的事情,也恢复了个性,顺便终于捅破窗户纸谈了个小恋爱(x

  结局是绿谷终于想起了自己的英雄名“人偶”。

 

总之就是这样一个狗血又无聊的脑洞啦!!真的只会脑狗血不要嫌弃我……

 

4、30热度  分享一个段子

  话唠选手真的不会写段子真的不会……分享一个上耳的脑内画面

  起因是峰田恨铁不成钢的教上鸣如何与我要撩的妹之间制/造粉红气泡。

  峰田:“你要想办法拉近距离。”

  上鸣:“她那个个性,还没靠近20米我就先被开了个洞吧……”

  峰田:那你用道具啊,她不是喜欢音乐吗,那个耳机……

  当晚宿舍楼后。

  谨记教诲的上鸣看到耳郎戴上耳机的那一刻就知道自己机会来了。

  上鸣:“可以给我一个耳机吗?”

  耳郎:“……别了吧。”

  在上鸣的一再坚持下,耳郎还是一脸微妙的交给了他一个耳机,然后下一秒上鸣就感受到大脑被死亡金属摇滚穿透的恐惧。

 

本来是和《女寝夜谈》对应的《男寝大作/战》那篇用的梗,主要是全体男生帮助上鸣追耳郎但其实两人稀里糊涂的在一起还不知道为什么的故事……估计也是不会写了(

 

5、50热度 分享黑历史

 

………………………………………………………………瞎了

…………………………不能

…………怪我

早年的一篇BG原创节选

  咖啡厅。 
  广大的落地窗将咖啡厅与喧嚣的城市隔绝开来,只余下春日的暖阳透过天色的屏障,懒懒的包裹着暖色调的世界,说不出的温馨淡雅,空灵的歌声回荡在这狭小的空间,仿佛隐入了心里,久久不绝。 
她抬头望向他几近完美的侧颜不自觉的又有些惶恐的垂下头来,纤指不自觉的拧着校服的裙角,平整的裙面被捏出一阵褶皱,紧咬着薄唇,轻颤的睫羽如同两只翻飞的蝶。 
  自那次相遇后,这不是她第一次和他见面了。从他第一次出现在她学校门口的惊讶到后来朋友似的交谈,仿若只有一瞬短暂的通透。 

 

好了没了再多一点我自己可能都要吐了放过我这个矫情的文盲吧

 

这样一来写手绝命绝体挑战就结束啦!谢谢给我点赞的小天使们!!也谢谢yo爸爸这么多小号把我一路送上50热度(

算是毒奶了自己一口,希望你们不要被我的黑历史吓跑就好了

这么久才写答卷是因为之前的稿一直没干完现在终于松了口气,也顺势证明一下其实我还没死也还没跑路,就是那个《白夜追凶》太好看了嘛…

剩下一个月备考可能也不大会产出了,告个没人在意的假,而且自己也进入间接咸鱼期,也不知道下次产出见是几个月后……总之爱你们!希望给出的这个答卷还能满意!!

好了我继续二刷白夜去了小天使们下篇文再见

 

 


评论(8)
热度(8)
© 翎音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