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多CP】雨过天晴·番外02(下)

困困困困困——拖了这么久我真是……

因为是番外很多地方混乱的没个完整性的如果之后还有正片就会补全——如果有

开启新CP支线韩张啪啪啪啪啪啪【这是鼓掌

*

  身为荣耀学院的学生,你可以不知道其实校长姓冯,你可以不知道校长其实是秃顶,也可以不知道校长常年备的速效救心丸是什么牌子,但是学院的自然规律是无可避免的就像的卢马难产了一定要摔阿斗一样这是大自然万物之间的规律生生不息源远流长。

  现在的林敬言看着骑自行车又输给叶修勇夺第二哭晕在孙哲平怀里的张佳乐这么想。

  叶修深沉的吸了口烟搂着蓝河一脸无奈的说大自然的规律真是不能避免啊怎么哥想不拿第一都那么难呢。

  这下连他怀里的蓝河都想打他了。

*

  黄少天把张佳乐拉到角落里来的时候张佳乐正在第一个往竹签子上串肉差点就大喊非礼。

  定了定神发现拉自己的人是话唠之后就放下心来反正要非礼也是他非礼黄少天咦似乎哪里不对?张佳乐定了定神觉得懒得浪费脑细胞就一直手操着竹签一只手操着肉问话唠你干嘛我还赶着拿串肉冠军呢你速度速度啊。

  黄少天白了张佳乐一眼说得了吧叶修都没参加你拿什么冠军那货都不知道拉着蓝河去哪个角落缠缠绵绵到天涯了你倒不如跟老孙去拿个现充闪光弹冠军比较靠谱。

  “咦那不是说的你和喻文州么?”乐乐好同学摇着头顶的小花问。

  ……蓝雨的剑圣大大头一次觉得拿到一个冠军的心情有些微妙。

  干坐了半天的孙翔不耐烦的甩了把手里的长木棍说有什么事快说我还赶着去抢boss。

  唐昊一听就愣了说卧槽孙翔你打boss都不组我你要单刷么你说你这样对吗?

  孙翔挥了一把手里的木棍指向遥远的草地一副我们的目标是星辰大海的姿态说我的却邪早已经饥不可耐了。

  旁听了半天没怎么明白的卢瀚文小朋友歪着头问那是什么。

  喻文州摸摸他的头回答道没事那个哥哥昨天刚出院。

  “啪啪啪”黄少天用力拍了三下手把视线集中到自己这严肃的说都安静都安静听我说听我说你们那几个别闹了严肃点。

  郑轩大大又一次觉得压力山大了吐槽道黄少不是一直都是你再说吗你还叫别人安静这都是个什么事啊?

  “我家的事。”喻文州伸出手给自家那口子顺了把毛顺手扔了个闪光弹。

  轩·亚历山大·郑又一次觉得自家队长不是个弹药专家真是太可惜了。

  “所以说,你们就没想到在这次野餐里做点什么吗?”黄烦烦小天使揪了把自己的呆毛特别严肃的问。

  “吃饭睡觉打boss?”孙翔小朋友高举起手里的木棒特别严肃的回答。

  “有点出息吧你。”黄少天翻了个白眼“你爷爷怎么教你的。”

  这话一出孙哲平就不乐意了说诶那个黄少天你几个意思对我有意见就直说啊拐弯抹角是闹哪样我孙子除了傻哪不好?

  孙翔一听就感动地泪流满面了,自己被欺压了这么多年总算有个肯为自己出头的而且一出手就那么霸气十足狂野非凡至于哪里似乎不太对就先放一放吧。

  围观了全程的吕泊远本着同组情谊给他点了个蜡。

*

  继续回到一开始的问题。

  “在串肉大赛上拿到冠军?”这是一只手捏着木棍一只手捏着肉的张佳乐。

  黄少天的那一句”出息呢“愣是在孙哲平的眼神威压下给堵了回去。

  “治好孙翔的中二病?”这是一边当自家队长翻译机还要一边照顾自家组员别去跟牛单挑感觉有点压力还一直笑眯眯的江波涛副组长。

  正在给自己手里三条树枝想武器名字的唐昊一听就乐了拍着大腿说哈哈哈哈你竟然想治好孙翔江波涛你中二没毕业吧诶你们帮我看看这个名字是不是比却邪酷炫多了——

  波涛·人称交际花·江,头一次觉得自己强大的心脏受到了伤害。

  “去买电风扇顺便拯救世界?”新进生高英杰颤抖的举起了手小心翼翼的回答道。

  单亲爸爸王杰希大大慈爱的摸了摸自家儿子的头说英杰以后动画还是要少看特别是里面有个银发天然卷的那部。

  黄少天啧啧了两声摇了摇头,在喻文州旁边选了个舒适的位子坐好一脸高大上的说你们听说过《富江》吗?

  我们不买安利。张佳乐秒答。

  “不,我觉得他想说的不是这个。”承担了张佳乐丢失的某一部分智商的孙哲平托着下巴掏出手机放起了柯南的BGM,然后他捶了下手仿佛心中有一道雷电闪过恍然大悟道原来是这样我懂了肖时钦你来说。

  在角落变蘑菇变到一般就被拔出来的肖时钦想自己没CP就算了人生还这么多灾多难这样真的好吗?

  完全忘记了自己在上一次更新说自己是直男的事情了呢肖时钦大大。

  “《富江》的开头讲的是一个班级出去野餐,把一个叫富江的女高中生推下悬崖的故事。”不愧作为四大心脏之一的肖时钦不假思索的给出了答案在众人崇拜的目光中回角落继续种金针菇。

  想着完了完了连黄少天都比我有文化这漫画我怎么没看过的张佳乐揪了把孙哲平的头发说话唠你的意思是我们趁着野餐好好整治下叶不修出口恶气?

  所以说革命战友阶级同志的心灵永远都是相通的啊,马O思和恩O斯如是说。

*

  在众人讨论和总结着一套又一套方案的时候轮回小组唯一一个没有被叫到,也可能大概也许很大一部分可能性是荣耀学院最后一位直男的杜明大大正靠在树底下睡的正香。

  树荫,微风,树下人。

  然后一颗苹果砸下来惊醒的杜明高举起它说我发现了原来这就是地心引力。

  ……请将上面那句话划掉。

  总而言之,在这样的好天气下睡着的杜明也没有辜负好环境的期待,一睁开眼就看到梦寐以求的女神也趴在这片草地上低头温柔的注视着自己。

  微风拂面而过飞扬起女神剪短了的鬓角和干净透彻的白衬衣,那白净轮廓分明的五官离自己不过几厘米惹的一阵脸红心跳。

  难道自己真的春天来了,杜明难以置信的看着眼前的画面——女神对他朱唇轻启勾勒了嘴角像是要说出什么来,荡漾开一汪清水的眸子里满是笑意。那一刻杜明脑子里只剩下了赵忠祥男神那浑厚低沉的声音。

  杜明大大立刻起手拍了自己一耳光看向都快要唇贴唇的女神证明自己不是在做梦——

  然后他就醒了。

*

  “叶神你带我来这干嘛。”蓝河环顾了一下湖畔山丘的状况想叶神难道是要和我分手可是怕我纠缠决定在深山老林杀人抛尸毁灭证据深不见人死不见尸?

  叶修看着身后一脸状况外的小天使无奈的拍了拍他的头说以后少跟云秀她们看那些八点档话语间难得没有了痞气和懒散。

  蓝河浑身打了个颤心想自己这是出门没烧香还是香烧多了这特么比不说话的黄少天和手速第一的喻文州还可怕啊。

  完全没意识到自己无意中黑了自家两位大神的小天使抖三抖颤着声问叶神你有什么事就快说吧,我还赶着回去帮忙呢。

  看着双手交握在一起低着头站在自己身后的小保姆叶修大大又开始认真地思索之前搁置下来的女仆装计划了。

  “其实也没什么大事。”叶修点了根烟老神在在的说:“既然我们都确定关系了我觉得有些事得让你知道。”

  蓝河一听心里咯噔一下想完了完了难道叶神要说自己是来自于外星球的继承人因为要来地球寻找自己的弟弟暂时呆在地球,说着那人掏出了大锤。

  总感觉有个泡面头走错片场了,事后听蓝河提起这段往事的大春严肃的沉思道。

  “你看文州和少天两个人是幼驯染,张佳乐和孙哲平磕磕盼盼也认识了这么多年,林敬言和方锐作者还没设定好先不去管他。”叶修没理会蓝河突破天际的脑洞一脸沉稳的模样继续道:“我觉得我们应该有更多地了解,其实……”

  来了来了来了,蓝河小天使捂着脸已经随时准备好给自己的世界观按下F5就差说出无论怎样我都爱你这样OOC的台词。

  然后就听到不远处传来一声巨响,动天地泣河山。

  张佳乐前辈又掉到水里去啦。今天第二十三次通报的卢瀚文有气无力的喊道。

*

  杜明后来又做了一个梦,这个梦比起之前就不算太糟,一个自称是神的老头子漂浮在他面前白花花的胡须下面能看出是一张堪比王杰希般慈祥的面孔。

  虽然这个比方有点不太对,杜明想,然后他扬起手中的巨剑说此路是我开此树是我栽……

  对不起画风有点不太对。

  神如同每个故事里一样微笑着说孩子我可以实现你一个愿望。

  杜明一听乐的跳了起来心想自己的诚心终于感动了上帝吗?于是他说把我变得像周队那样帅吧。

  神一听有点为难的摆了摆头说这个有点难不如我们换一个?

  杜明想确实有点难毕竟体发生于父母,然后他想了一会有点犹豫的说那让我的女神记住我的名字?

  神觉得眼前一黑立马塞了颗速效救神丸说不如我们再换一个?

  杜明翻了个白眼心想这家伙怎么这么没用说那就只好让我的女神爱上我了。

  神立马一拍桌子说来我们来回顾一下你的第一个愿望。

  变得跟周队一样帅?杜明问。

  “啪。”神下线了。

*

  “烤肉架子向左歪了0.3厘米,恩现在是向右歪了0.2厘米。”唯一一个还坐在烤肉架跟前的战术大师张新杰说。

  刚刚从一个可怕的地狱逃到人间的莫凡大大毫不犹豫的把手里奇怪的书扔到了炭火盆里。

  “现在又向左歪了0.1厘米。”张新杰扶了扶眼镜略有些不耐烦的说。

  安文逸觉得饶是自己也理智不下去了即使是偶像这也太特么难了简直比把神枪手踩在脚下还难。

  恩。张新杰突然低头看了看手上的手表一句话没说就毫无征兆的倒了下去让安文逸有种错觉想哦天哪他们终于用不对称的烤架逼疯了一个强迫症。

  “午睡时间到了。”立在一旁半晌没说话的韩文清突然解释道,然后脱下了自己的外套盖在了张新杰的身上。

  依旧躲在炉子边烧书的莫凡大大突然感受到精神界的力量为之一振,身后三道哦现在是四道冷静的目光尖锐的亮起如同利刃直射向烤架旁的两位主角。

  那句话怎么说来着?

  新世界的大门已经缓缓开启。

                                                                 END


评论(2)
热度(33)
© 翎音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