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过天晴】后记

  其实说是后记也就当我深夜树洞一下什么的吧……QWQ

  后记:

  恩……请让我抒发下感想……

  我竟然写完了!!!!!!!!!!!!!!!!!!!我竟然写完了一篇完整的东西简直难以置信!!!!!!【别理这个疯子

  回归正题,其实我跳全职坑也就是前不久的事,当时完全是抱着打发时间的心态每天看几页每天看几页……后来怎么就完全停不下来了呢_(:з」∠)_

  然后我知道这特么不止是个坑是个沼泽啊……看全职的感觉就真的觉得虫爹特别厉害,每个人物的塑造的很到位,而且每个人物的性格都很饱满充实而且……都相当讨喜。

  看了没多久就对烦烦小天使一见钟情夜雨神烦你怎么那么萌233333333然后在之后喻队出场的时候整个人都被苏的不好了还有剑与诅咒什么的——这样清血槽真的好吗——

  其实诞生这篇文一开始是只准备写喻黄的……后来加了叶蓝和双花结果就变成了全员向w有时候觉得其他几对还抢戏一些是我的错觉吗_(:з」∠)_

  我才不会说文诞生的关键其实是我想写黄少说好好干乐乐说我才是被干的那个——这个场景呢。

  原来也从来没写过这么欢乐的文想做一个新的尝试来着……不过一开始脑洞的剧情设定才没有这么HE。校园生活什么的可以随心所欲,但是毕业之后面对一切一切我就没法乐观了,这也算是我对未来的一种恐惧吧_(:з」∠)_

  一开始设定的结局是双花再一起但是毕业后分隔两地,喻黄始终没打破那层纸,而叶修因为曾经过往的原因到最后也没有接受蓝河的感情【这样的一个故事

  后来写着写着,想法就完全变了……这片可以说是最近写的最开心的一篇了因为感觉很轻松QWQ不用考虑繁重的剧情真是太好了……结果越写到后面越下不去手,所以我决定故事就结束在他们还在学校里互相认识到自我的日子好了。

  反正初衷也就是一篇逗比文那些严肃的剧情就让他随风而去吧。

  之后的事情是之后,就像最后说的他们的夏天还很长很长。

  而像之前那种“喜欢是单纯的喜欢,但是在一起是不一样的。”这种感觉好想也写一篇啊_(:з」∠)_以后有机会一定要写

  三天时间写完了【雨过天晴】我觉得这是我最有激情的一次了差点都以为我的拖延症要治好了呢【并不

  之前一度不知道该怎么面对自己写的东西,陷入一种相当惆怅的环境,一些习惯不知是好还是不好。这次也算是尝试着想要突破一下之前的习惯虽然好像也不成功啦QWQ不过好歹是坚持了这么多年的爱好放弃是绝对不行的!

  所以也就只有继续努力下去了。

  我一直是个小透明,说实话这次能收到喜欢和评论我就已经开心到不行,所有看过这篇文的大家真的超感谢,如果能让你们感到开心是最好了的了QWQ

  番外一定会有!!暑假的游乐场+野餐之行不写一写我自己都难过。还有想写的大家一起玩笔仙之类的啊脑洞真是完全停不下来wwwww

  之后还想写白领喻x花店打工大学生黄这种设定_(:з」∠)_要去好好的把花语学习一遍才行啊……

  总而言之……能掉到全职坑里真是太好了!!今天的我也会努力的卖安利的!!【喂


评论(2)
热度(4)
© 翎音千 / Powered by LOFTER